央广网呼和浩特5月21日消息 5月20日,由乌兰察布市商业局、集宁区人民政府主办,内蒙古集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集创 · 冠军严选直播基地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国际皮革城举行启动仪式。
乌兰察布首家网红直播基地落成(央广网发 许嘉木 摄)
  集创 · 冠军严选直播基地一期占地总面积1.3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办公区、IDC机房、摄影中心、路演中心、直播间等,旨在打造集销售、培训、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网红直播全产业供应链基地,目前已建成直播间22间,签约主播20余名,签约本地特产、珠宝饰品、鞋服箱包、美妆日化、家纺家居等近75家各类品牌商家入驻。
  基地的正式启动,不仅深化了乌兰察布市实体企业与网络直播行业的对接合作,发挥直播带货优势,极大的宣传推介乌兰察布优势产业、特色产品、环境资源,同时也让企业零距离无缝连接互联网,使直播带货成为了解乌兰察布发展、体验乌兰察布风情的新窗口。
  下一步,集创 · 冠军严选直播基地将以主播孵化、供应链及平台资源整合、直播短视频培训、内容营销为核心,进一步推动农旅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信息化,助力乌兰察布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许嘉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