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1月15日消息(记者金建军)11月15日,内蒙古自治区首家职业篮球俱乐部——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召开“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内蒙古农信女篮出征2019-2020 赛季WCBA职业联赛新闻发布会。

  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孟克·巴特尔在致辞中表示,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加入2019-2020赛季WCBA联赛,意味着内蒙古不仅告别了没有球队参加全国三大球顶级联赛的历史,还将极大丰富自治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有效提升内蒙古篮球竞技水平,扩大地区影响力和知名度,成为祖国正北方的一张新名片。

  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十分重视球队的梯队建设,整个队伍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与磨合的过程中,对于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新赛季内蒙古农信女篮将以打进季后赛为目标,力争上游,球员们也对新赛季表现出了足够的信心,争取为更多的内蒙古球迷及全国的观众呈现精彩的比赛,回报球迷们的热情与支持,为内蒙古农信女篮取得更多荣誉。

  内蒙古自治区农信社副主任高玺龙在致辞中对内蒙古农信女篮即将代表内蒙古征战2019-2020赛季WCBA联赛表示祝贺与期许,并指出成立内蒙古农信女篮,既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自治区体育事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提升企业社会形象、拓展业务合作、提振员工士气、增强队伍凝聚力的现实需要,必将为全区农信事业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另据介绍,未来内蒙古农信篮球俱乐部将在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积极开展内蒙古青少年篮球梯队筹建工作,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大力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为我区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搭建起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也为我国篮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