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第十三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2019-07-26 18:42: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726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田磊)内蒙古第十三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今天上午在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文化公园正式开幕。

       比赛设置91公里环湖赛与80.3公里城市绕圈赛两个赛段,分别在今明两天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20支车队(140余名选手)参赛。首日比赛中,深圳竞速运动车队30号选手羌巴,赤电车队36号选手额宝、35号选手毕贡分别夺得前三名。

       赛前,多伦县乌兰牧骑和民间文艺团体表演了精彩节目,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锡林郭勒那达慕多伦站”火炬传递仪式一道为比赛增色助威。

       内蒙古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已经走过12年历程,成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全国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和全区全民健身特色品牌。
编辑: 郑颖

内蒙古第十三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鸣枪开赛

内蒙古第十三届环多伦湖公路自行车赛今天上午在锡林郭勒盟多伦县文化公园正式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