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中国·额济纳第二届冰雪胡杨节开幕

2018-01-16 21:36: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116日消息(记者郑颖 阿拉善台记者马海涛 李吉福2018中国额济纳第二届冰雪胡杨节昨天在大漠胡杨景区开幕,活动将持续到210

据了解,此次冰雪胡杨节活动项目有滑雪、雪圈、冰车、驼拉爬犁、冰陀螺等项目,通过全方位、立体式的冰雪活动,让游客感受不一样的冬季狂欢,打造独具特色的额济纳冬季旅游特色品牌。

在每个活动现场,前来体验冰雪乐趣的游客络绎不绝,很多游客专程从外地赶来,丰富的冰雪旅游活动掀起额济纳冬季旅游的热潮。游客刘康康兴奋的告诉记者,跟妈妈一起来参加冰雪胡杨节,在这里体验冰雪的乐趣,玩得非常开心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以全域旅游和四季旅游为引领,以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充分挖掘文化旅游内涵,坚持把旅游产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导产业和支柱产业,着力夯实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项目建设,优化服务水平,强化行业管理,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努力打造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

额济纳旗旅游局副局长石婷表示,2018中国额济纳第二届冰雪胡杨节,是额济纳旗将冰雪“冷资源”转化为“热产业”的重大举措,为我旗今后发展四季旅游,推进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编辑: 郑颖

2018中国·额济纳第二届冰雪胡杨节开幕

2018中国额济纳第二届冰雪胡杨节昨天在大漠胡杨景区开幕,活动将持续到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