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旅游发展委员会今天正式揭牌

2017-06-26 17:55: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26日消息(记者郑颖 实习记者李琦 )6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满满洲里市举办。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艾丽华为自治区及12盟市和满洲里、二连浩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摄影:李伟

  内蒙古自治区和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成立,将有助于破解内蒙古旅游业发展瓶颈,促进内蒙古旅游产业综合协调管理机制的运行,对各盟市旅游业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蒙古族歌手在揭牌仪式上献歌  摄影:李伟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局长魏国楠介绍说,内蒙古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已经确定发展全域旅游、旅游“1+3”旅游综合管理、四季旅游,“旅游+”战略,打造“壮美内蒙古,亮丽风景线”品牌,建设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推动旅游业深度融入各行各业,使旅游业与各行业的无缝对接,力争用3年时间使自治区旅游业跃上一个新台阶。
      
          揭牌仪式现场 摄影:李伟
                
    
编辑: 郑颖
关键词:

内蒙古旅游发展委员会今天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