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乌兰察布5月12日消息(记者金建军)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七苏木保税物流中心(B型)12日上午封关运营。标志着乌兰察布市建设“内蒙古开发开放发展新高地”又迈出重要一步。

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七苏木保税物流中心(B型)12日上午封关运营。

  乌兰察布市七苏木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内蒙古自治区第4家保税物流中心,也是呼和浩特海关关区第一家在非口岸城市设立的保税物流中心。乌兰察布市市长费东斌在今天上午的封关运营暨揭牌仪式致辞中表示,乌兰察布最大的优势在区位、最大的潜力在开放,先后获得“中欧班列枢纽节点城市”“中国外贸百强城市”“国家物流枢纽布局载体城市”等荣誉。七苏木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运营之后,乌兰察布市将着力发展跨境电商、绿色果蔬出口及木材制品的进口加工等外向型经济,加快建设中俄蒙经济走廊的重要国际物流基地。

乌兰察布市将着力发展跨境电商、绿色果蔬出口及木材制品的进口加工等外向型经济,加快建设中俄蒙经济走廊的重要国际物流基地。

  据介绍,七苏木保税物流中心(B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封关运营,不仅仅是乌兰察布市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力措施,更是加快恢复生产正常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重大决策部署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