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开幕

2018-03-26 16: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3月26日消息(记者金建军)3月26日上午,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57家乳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展出品种涵盖奶牛育种、保健、养殖技术设备;乳制品加工包装技术设备;琳琅满目的乳品等。

  高峰论坛为期两天,专题讲座15场,作为此次大会的亮点,论坛以“安全 环保 健康——共建内蒙古高质量、强品牌、绿色发展的乳品行业”为主题。由来自国内的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当前乳业发展、乳品消费以及奶牛养殖、奶牛营养、牧场管理、大数据应用等热点议题做精彩演讲。

  备受关注的“乳业高端沙龙”由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主持,乳业全产业链不同领域的“代言人”、养殖一线的从业者以及学者专家参与其中,分别就当前新环境、新政策之下模式转型与升级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与解决之道进行深入的探讨。

  据悉,本届高峰论坛相比往年有更高的关注度,不仅仅是2018年第一场涉及全行业、全产业发展的乳业盛会,更是对在越发严格、严谨的乳业新环境、养殖新政策之下产业模式如何转型升级的一次探讨。

编辑: 金建军

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开幕

3月26日上午,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257家乳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展出品种涵盖奶牛育种、保健、养殖技术设备;乳制品加工包装技术设备;琳琅满目的乳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