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特别直播《温暖回家路》12日、13日呼和浩特火车站温暖您的回家路

2018-02-10 14: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2月8日消息(记者金建军)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8春运特别直播《温暖回家路》将于2月12日、13日在呼和浩特火车站开启呼和浩特专场。

  《温暖回家路》呼和浩特专场,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国交通广播、央广网和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汉语新闻综合广播联合直播。12日下午14点30分至15点,13日上午10点至10点30分,在呼和浩特火车站站前广场与您见面。届时将邀请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做客直播现场,为您介绍春运期间呼和浩特局相关铁路运输服务等相关信息。

  听众朋友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并添加公众号“中国之声”与主持人交流互动。旅客对车站工作有哪些建议,或者在春运途中遇到了哪些困难,都可以告诉直播车旁边的工作人员,将尽力为您服务;直播当天,在呼和浩特火车站候车的旅客可以在我们的直播车附近免费领取、填写一张明信片把您的祝福要送给家人朋友,将帮您免费寄送,同时也将挑选一部分在节目中播读您的祝福。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春运特别直播《温暖回家路》分别在北京、哈尔滨、汉口、厦门、合肥、呼和浩特举行,每天上午10时到10时30分,下午的14时30分到15时,傍晚18时到到18时30分,一天三档,连续6天共计18场直播节目与您准时相约。

编辑: 金建军

央广特别直播《温暖回家路》12日、13日呼和浩特火车站温暖您的回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