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内蒙古西乌旗站开赛

2017-01-06 17:21:00 来源:央广网

             

              奋力拼搏!

央广网西乌旗16消息(记者黎政祥 郑颖 摄影马立峰)2017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内蒙古西乌旗站今天下午开赛。参赛的共有来自瑞典、挪威、法国和中国等12个国家的80名专业运动员,中国国家男女越野滑雪队派出了包括满丹丹、孙清海等全部主力选手。

            

             男子组比赛进行中  

              

             女子组比赛进行中        

6日下午,西乌旗首站进行了长距离的比赛,单圈距离1.9公里,男子滑行三圈、5.7公里,女子两圈,3.8公里。女子前三名由李馨、詹森(瑞典)、孟红莲获得;男子前三名由亚纳索(法国)、谢尔斯图恩(挪威)、诺瓦克(美国)获得。

             

              冲刺!

    7日上午将进行短距离自由式比赛,男子和女子均滑行一圈,距离1.2公里。分资格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四轮,决出男女各四名选手进入决赛。

                

                 西乌旗旗委书记周金桩等领导为男子组获奖选手颁奖

                

                 西乌旗旗长朝鲁等领导为女子组获奖选手颁奖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北京诺迪维管理顾问公司承办,共设了长白山鲁能胜地、吉林长春、内蒙古西乌旗和北京等六站比赛。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