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国际蒙古族搏克邀请赛在西乌珠穆沁旗举行

2017-01-09 08:47: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乌旗1月9日消息 (记者黎政祥 郑颖  摄影马立峰)国际蒙古族搏克邀请8日在西乌珠穆沁旗体育馆举行经过12小时的激烈近身肉搏 来自中国的蒙古族搏克手额尔敦达来获得2017内蒙古自治区国际蒙古族搏克邀请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邀请日本、韩国、蒙古国、俄罗斯、俄罗斯联邦萨哈(雅库特)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图瓦共和国、俄罗斯联邦布里亚特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管理中心53人参加蒙古搏克团体赛、来自中、蒙、韩、俄等国家和地区的256名搏克手参与了这场比赛。   

   作为内蒙古第十四届冰雪那达慕重头戏,本次比赛历时两天,9日还将举行团体赛。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