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频道 > 2011内蒙古分网改版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俄罗斯空军“勇士”“雨燕”特技飞行表演队今日抵达中国

2016-10-25 20:54:00 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1025日消息(记者郑颖 摄影:塔娜)1025日,由5架苏-276架米格-292架伊尔-76 组成的俄罗斯空军“勇士”“雨燕”两支特技飞行表演队相继降落内蒙古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随后飞行表演队将前往广东珠海,在今年111日至6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表演。内蒙古呼和浩特边防检查站周密部署,为13架飞机、103名表演队成员提供了优质、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
              
                            飞行表演队成员正在办理入境手续

    珠海航展是闻名世界的五大航展之一,2016年是航展20周年。飞行表演是历届航展的重头戏,除我国空军“八一” 等飞行表演队外,俄罗斯空军“勇士”和“雨燕”混合编队将首次在国内“合体”进行飞行表演。

              

                10月25日12时40分,俄罗斯“勇士”特技飞行表演队5架苏-27飞机抵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为保证通关顺畅,呼和浩特边防检查站加强与联检单位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表演队入境的相关信息,研究制定专项检查方案,从检查流程、查验方法、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开通绿色通道,边检“移动执勤验放车”直接驶进停机坪,免去表演队成员进入候机楼入境通道办理通关手续的程序,节省了候检时间。抽调素质高、业务精、外语好的检查员担负查验任务,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呼和浩特边防检查站检查员在收取飞行表演队的相关入境材料。

编辑:郑颖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