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阿拉善英雄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巴彦浩特举行

2019-08-02 17:39:00来源:

       央广网呼和浩特82日消息(记者郑颖)2019年阿拉善英雄会项目签约仪式今天上午在巴彦浩特举行,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与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阿左旗政府共同签订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梦想公园的重组三方协议。

       仪式上,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岭介绍资产重组筹备情况,越野e族创始人辛华介绍2019年阿拉善英雄会总体方案。通过签约,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将整合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新的运营主体,提升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的品牌价值,推动其商业运营步入良性发展轨道。

       据中电智云高级项目经理赵坚珂介绍,盘活原有的梦想公园政府平台投资,利用云计算、大数据、行业经验和投资经验对资产进行重组,将会使今年阿拉善英雄会拥有全新面貌。

       记者从签约仪式获悉,2019第十四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将于今年101日至5日如期在梦想沙漠汽车航空文化主题乐园举行。活动将以“英雄本色  共庆华诞”为主题,围绕三大主线、特设六大板块、开展十大主题近50个特色活动,实现主流文化、活动内容、会员感受、群众体验以及综合效益的全面提升。

       越野e族副总裁称,“今年的英雄会的举办环境得到很好的发展长足的发展,本届英雄会我们重点打造以圣火台为核心的四大文艺街区,我们将做足功课,让所有来到我们阿拉善英雄会的人们都能找到好玩的、喜欢的,同时可以参与进来。”

       阿拉善盟积极发展体育旅游产业,2013年确定阿左旗为英雄会的永久举办地,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每年都有成千上万辆越野车从全国各地赶赴赛场,参与这场越野嘉年华。

       阿拉善英雄会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中旬在北京召开,向社会各界公布详细规划。8月下旬,千车勘路等大型预热活动将全面铺开。

编辑: 郑颖

2019年阿拉善英雄会项目签约仪式在巴彦浩特举行

2019年阿拉善英雄会项目签约仪式今天上午在巴彦浩特举行,中电智云控股有限公司与阿拉善盟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阿左旗政府共同签订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会梦想公园的重组三方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