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苏格里气田进入供气关键期,今年已累计生产天然气170.2亿立方米

2018-10-26 15: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鄂尔多斯10月26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通讯员南洁)记者从苏里格气田获悉,作为京津地区、周边城市天然气需求的主力气源——苏里格气田年生产能力已达到260亿立方米。截至10月25日,苏里格气田年累计生产天然气170.2亿立方米,惠及民众2亿多人。

  10月下旬,寒流侵袭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多地遭遇大风降温天气。随着气温创新低,采暖用气量峰值也被刷新,地处鄂尔多斯盆地的苏里格气田开足马力,满负荷运行。

  据介绍,位于鄂尔多斯盆地北部,有67条“独具特色”的天然气集输气管网全长1728公里,是苏里格气田外输北京、天津等全国30多个大中城市的“大动脉”。冬季是西气东输一年中最忙碌的季节,保障管道健康至关重要。管道一“生病”,“管道医生”会以最快的速度赶赴现场,找出病根并及时医治,将清洁的天然气安全平稳地输送到千家万户。

编辑: 金建军

苏格里气田进入供气关键期,今年已累计生产天然气170.2亿立方米

记者从苏里格气田获悉,作为京津地区、周边城市天然气需求的主力气源——苏里格气田年生产能力已达到260亿立方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