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内蒙古边防总队“健康基层行”全面启动

2018-07-12 09: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7月12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通讯员刘沁)内蒙古边防总队“健康基层行”暨“关心基层 关爱健康”巡诊义诊活动,11日在内蒙古边防总队医院全面启动。

  本次活动是内蒙古边防总队党委在公安边防部队改革启动关键时期持续贯彻落实“三个第一”和“从优待警”政策的又一重要举措,是以“心系基层、关爱官兵”为主旨的又一暖心惠警工程。总队后勤部坚持以“姓军为兵”为服务方向,按照总队党委年初“十大惠警工程”部署要求,全面安排部署了此次巡诊义诊活动,并选派由总队医院尹晓庆院长带队的19名医疗专家和技术骨干组成医疗队,采取“拥抱式”服务方式,赴驻边一线为边防官兵和边境群众开展体格检查、疾病治疗、健康知识宣讲以及心理健康咨询,切实做到把总队党委的真情关怀传递到基层一线。本次巡诊活动从7月11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初结束,预计行程万余公里,惠及官兵及群众2500余名。

  启动仪式上,内蒙古边防总队后勤部副部长李亚东深入分析了当前部队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强调,本次健康基层行活动是内蒙古边防总队党委在部队改革期间心系基层、关爱官兵的重要举措,是上级赋予后勤部的光荣使命,更是对医院综合能力的一次重要考验。本次巡诊工作时间短、任务重,巡诊队全体官兵务必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铁规,坚定信念,尽责履职,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巡诊任务的圆满完成。

  仪式最后,内蒙古边防总队医院医务处主任杨智国代表巡诊队队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全心全意为基层官兵和群众服务,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完成好本次巡诊任务。

编辑: 金建军

内蒙古边防总队“健康基层行”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