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尔沁草原肉牛产业发展政银企推进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2018-03-20 14:3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3月19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乌云乎)3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与通辽市政府在呼和浩特举办科尔沁草原肉牛产业发展政银企推进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部署,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力科尔沁草原肉牛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张韶春在讲话中指出,希望金融机构将扶持科尔沁草原肉牛产业发展融入到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精准扶贫、农村三产融合和乡村振兴战略等系列部署中,充分认识自治区资源优势和发展潜力,支持内蒙古经济发展有信心,服务“三农三牧”有担当,金融保障有手段,创新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自治区优质产业、重点项目发展。同时企业要强身健体,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过硬的实力赢得金融机构的支持。各级政府、部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助推银企合作纵深发展,不断巩固扩大对接成果,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通辽市介绍了肉牛产业发展情况,7家肉牛龙头企业在内蒙古股权交易中心挂牌,3家重点企业与金融机构签订了融资合作协议,6家肉牛企业通过深交所网络平台面向全国投资者在线路演直播,部分重点金融机构就支持肉牛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编辑: 金建军

科尔沁草原肉牛产业发展政银企推进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3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金融办与通辽市政府在呼和浩特举办科尔沁草原肉牛产业发展政银企推进会。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有关部署,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助力科尔沁草原肉牛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