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警多伦县中队党支部烈士纪念日前夕重温入党誓词

2017-09-30 10:54:00来源:
       央广网锡林郭勒9月30 日消息(记者黎政祥 实习记者田磊)在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武警多伦县中队组织中队党员到驻地烈士陵园庄严宣誓,缅怀先烈,毋忘使命。

       

       活动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开展学习讨论。在学习环节,中队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忠诚卫士守则,并围绕“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大家进行讨论发言。讨论过程中,与会党员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在回顾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志们表示,“要保持高度戒备状态,爱岗敬业勇挑重担连续作战的工作热情坚决完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总目标。


       

       2014年9月30日被设立为烈士纪念日,中国以立法形式将此日确立为国家级纪念日,各地在今天将采用多种形式纪念英烈,表达哀思。

编辑: 郑颖
关键词:

武警多伦县中队党支部烈士纪念日前夕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