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内蒙古兴安盟玉米产业稳健发展,推广“核心企业+粮贸企业”组合的玉米产业链融资服务模式,提升产业链金融服务水平,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于7月30日携手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多家粮贸企业联合召开“玉米产业链”银企对接座谈会。

会上,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工作人员向参会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核心企业+粮贸企业”组合的玉米产业链融资服务方案,并现场对接企业融资需求,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与会代表围绕融资模式、风险监管、利率定价、授信要素、操作流程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经过前期沟通,本次座谈会共与梅花集团有业务合作关系的17家粮贸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授信金额约为6.7亿元。

内蒙古银行副行长薛显阔表示,玉米产业是兴安盟20个重点产业链之一。下一步,内蒙古银行将与玉米产业链企业达成更加广泛、更加紧密、更加有效地合作,强化金融精准滴灌,构建以龙头企业为依托,服务上下游、带动各环节的玉米供应链金融体系,提供综合性全方位金融服务,与地方玉米产业链企业合作共赢,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王迪)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