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与兴安盟公安局经侦支队党建共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巴日嘎斯台乡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参观学习。

兴安农村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建于2006年,以重大历史事件为轴,展示了兴安盟地区第一个农村基层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历程。经过参观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团结奋斗、求实创新、甘于奉献的英勇事迹,各位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创佳绩。参观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步,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党委将持续通过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历史博物馆、纪念场馆、党性教育基地等方式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在攻坚克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员干部履职奉献、勇于担当,以更自觉的态度、更严格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李小明 王迪)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