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成吉思汗大街支行举行赛马场红色楼宇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仪式暨“红蜂驿站”揭牌活动,呼和浩特市委组织部、新城区委组织部、内蒙古银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负责同志等出席本次活动。

赛马场红色楼宇党群服务中心的建成进一步强化了楼宇内党组织统筹区域资源、引领企业发展的能力。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成吉思汗大街支行作为楼宇党建的主要载体,为周边政府、企事业单位、公私营企业、居民提供党建、金融等服务,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引领示范支行”的建行根基。

“红蜂驿站”针对快递员、外卖骑手等服务群体的切实需求,提供充电、加水、休憩、党建知识学习交流等专业化、精细化、小巧化的服务。“蒙银心驿站”是由内蒙古银行发起的专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便利服务的暖心驿站,是深刻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利民平台,站内设有充电设施、取暖设施、食物、饮水、工作工具、休息座椅等。内蒙古银行以本次揭牌活动为契机,将“红蜂驿站”与“蒙银心驿站”建设理念深度融合,为新业态下的户外工作群体提供便捷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内蒙古银行呼和浩特成吉思汗大街支行将切实发挥标杆作用,不断推进楼宇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陈曦)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