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6月4日消息  6月3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内蒙古证监局联合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金融支持企业上市行动启动仪式”上,交通银行内蒙古分行发布了《交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支持企业上市行动方案》。
  签约现场,交通银行与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与内蒙古大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服务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协议》。
  交通银行内蒙古分行成立15年来,始终把支持自治区经济建设和重点企业发展作为工作重点,为自治区拟上市及已上市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金融服务,目前已为欧晶科技、双欣环保材料、金海新能源等拟上市企业批复授信30亿元,未来将在授信审批、信贷规模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
  交通银行内蒙古分行将继续发挥国有银行“全牌照”经营优势,主动融入自治区发展战略,统筹集团内子公司和境外分支机构为自治区拟上市企业提供上市咨询辅导、项目融资策划、银团贷款安排、收购兼并顾问等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十四五”期间计划为自治区拟上市企业提供不低于100亿元的综合金融支持,全力为内蒙古自治区企业上市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为推动自治区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助力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王艳 朱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