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二连浩特5月25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5月25日,首列满载54个集装箱的中蒙二连浩特—乌兰巴托宽轨班列“二连号”在完成边防检查后,驶出国门开往蒙古国乌兰巴托,标志着中蒙两国间首开宽轨集装箱专列。

首趟“二连号”中蒙宽轨集装箱专列驶出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铁路货运执勤现场(央广网发 杨金烨 摄)

首趟“二连号”中蒙宽轨集装箱专列驶出二连浩特国门(央广网发 杨金烨 摄)

内蒙古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开通班列专用通道,采取无接触式查验模式,保障班列高效快捷通关。

首趟“二连号”中蒙宽轨集装箱专列发车(央广网发 郭鹏杰 摄)

内蒙古二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民警对首趟宽轨集装箱专列进行“无接触”式查验(央广网发 郭鹏杰 摄)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