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5日晚,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司法厅联合主办,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协办的“我最喜爱的法治乌兰牧骑”农村牧区行——走进社区广场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大黑河军事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的开展,意味着“我最喜爱的法治乌兰牧骑”农村牧区行大型法治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驻足观看群众络绎不绝。专业律师助阵的法律咨询台吸引了有法律需求的群众。

法治宣传展示台,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民法典宣传小册子供群众挑选阅读。

红日低垂,习习秋风送来凉意,暮色中,一场法治宣传“盛宴”拉开序幕。精彩的呱嘴、二人台小戏、歌舞和小品,令现场的观众赞不绝口,气氛一度热情高涨。

现场来观看演出的农大负责同志更是主动联系到司法厅的相关负责人,对接法治宣传进校园的相关事宜,希望像这样精彩的法治宣传活动可以走进校园,为广大师生也带来像这样集法律法规知识与视听美感于一体的法治饕餮盛宴。

今年是“八五”普法规划启动之年,通过“我最喜爱的法治乌兰牧骑”农村牧区行系列活动,不断扩大法治宣传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努力创作更多接地气、传得开、留得下的优秀法治文化作品,让法治为民、文艺惠民之路越走越宽。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机关党委、法治宣传中心以及呼和浩特市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法治宣传活动。(内蒙古司法厅 供稿)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