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伦贝尔8月10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8月9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呼伦贝尔赤峰商会成立大会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举行。广东赤峰商会、山东赤峰商会、辽宁赤峰商会、内蒙古赤峰商会等20余家商会代表参加了呼伦贝尔赤峰商会成立大会,40多个兄弟商会发来贺信庆祝商会成立。

呼伦贝尔赤峰商会成立大会(央广网记者 王秋蕾 摄)

会上,呼伦贝尔赤峰商会揭牌成立,并举行了赤峰市工商联(总商会)经济服务联络站及呼伦贝尔赤峰商会党支部授牌仪式。为体现商会的社会意义及价值,商会与三家企业签订了帮扶框架协议。

呼伦贝尔赤峰商会揭牌成立(央广网记者 王秋蕾 摄)

据悉,呼伦贝尔赤峰商会是经呼伦贝尔市民政局批准的社会组织,商会主要经营开展会员企业咨询管理、会员企业培训;商务信息交流;经贸、招商活动;商务游学;经济论坛等业务。

商会自成立以来,已有理事单位一百余家,分布在呼伦贝尔市各旗县区。呼伦贝尔赤峰商会会长刘树表示,未来,在加强和完善商会各项规章制度建设的同时,还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倡导广大会员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并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全面构建呼伦贝尔市赤峰优秀商人的合作平台,搭建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及纽带。努力做好赤峰形象的代言人,不断开创呼伦贝尔赤峰商会的新局面。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