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上午,由赤峰市敖汉旗委宣传部主办,敖汉旗融媒体中心承办的“理响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举行,敖汉旗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国强致辞。

敖汉旗“理响新征程”理论宣讲比赛举行(敖汉旗委宣传部 供图)

10名宣讲员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充实的内容、丰富的形式,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内蒙古故事,鼓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理论宣讲比赛,经过讲稿评选、8分钟宣讲、理论知识测试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韩久利荣获一等奖,李亚楠、孙洪羽荣获二等奖,张风艳、赵宏敏、胡楠 荣获三等奖,张明雪、梁忠升、王泽辉和明海匣荣获优秀奖。旗委党校和旗融媒体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讲师团团长刘建昌对本次宣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孙宏波 刘百利)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