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包头5月16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为推进包头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成区域性旅游中心,包头市《关于扶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日前发布。据悉,《办法》已于2022年4月1日开始实施,有效期2年。

《办法》中,奖励金额最高可达100万元。即:对新评定的国家5A级、4A级旅游景区,分别给予一次性奖励100万元、50万元。对新创建成为国家级、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和滑雪旅游度假地的,一次性分别奖励100万元、50万元。对新评为国家级、自治区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的,一次性分别给予奖励100万元、80万元。对新评定为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旅游饭店的,一次性分别给予奖励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对新创建成为国家级、自治区级自驾游目的地的,一次性分别给予奖励100万元、50万元;对新创建成为5C级、4C级、3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的,一次性分别给予奖励100万元、50万元、30万元。

同时,鼓励旅行社积极组织市外游客到包头市旅游,对开拓客源市场的旅行社给予分档奖励。

编辑:田凤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