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0月27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记者从内蒙古公安厅了解到,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10月26日中午紧急组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15时,厅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从呼和浩特出发奔赴额济纳旗,同时从包头市公安局、巴彦淖尔市公安局、乌海市公安局、鄂尔多斯市公安局紧急抽调310名精干警力连夜驰援额济纳旗,并于27日8时全部到位,立即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据不完全统计,除额济纳旗本地警力外,目前内蒙古公安厅已抽调535名警力投入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

鄂尔多斯公安局抽调100名民警支援额济纳

10月26日,鄂尔多斯公安抽调市局机关及鄂旗、鄂前旗、乌审旗公安局共 100名民警组成的支援队伍,共 4 路分头自行出发,统一到阿拉善盟额济纳旗集结。共出动大客车、运兵车、运输车、餐车等共计14 辆,足额配备各类警用装备、医疗物资和疫情防护装备,确保全体参战民警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支援阿拉善盟疫情防控工作。

乌海市公安局第三批警力51名民警辅警集结出征

10月26日,乌海市公安局驰援阿拉善第三批警力整装集结再出征,来自乌海市局机关、各分局、交警支队的51名民警辅警。目前,全市公安机关已于10月23日、24日先后选派两批突击队员支援阿拉善盟疫情防控,加之此次出征队伍乌海公安已累计派出70余名民警和辅警赴额济纳支援。

包头市公安局紧急抽调50名精干警力星夜驰援额济纳旗

10月26日,包头市公安局党委第一时间响应自治区公安厅、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短短几个小时内紧急抽调50名精干警力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星夜驰援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巴彦淖尔市100名公安民警连夜奔赴额济纳

“蓝衣”为甲,逆行出征。10月26日21时,由巴彦淖尔市100名公安民警组成的疫情防控突击队连夜出发,奔赴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支援抗击疫情。

阿拉善公安第四批50名机关警力整装集结再出征

10月25日上午,阿拉善公安第四批50名机关警力整装集结再出征,火速奔赴额济纳旗,接力驰援疫情防控。截至目前,阿拉善公安局已投入4批警力183人支援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在尽责履职的同时,化身信息员、网格员、侦查员、守门员……日夜奔忙在疫情防控的每一个前沿阵地,与阿拉善各行各业千千万万逆行者同心同行,携手抗疫,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阿拉善盟公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阿拉善盟公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阿拉善盟公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