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切实做好包联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苏尼特左旗公安局迅速落实到位,全力做好人员出入登记、测温、消毒及车辆进出管理等工作,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为包联小区筑牢“防疫墙”(苏尼特左旗公安局供图)

包联区域人员进出路径多,管控难度大,根据现场实际,苏尼特左旗公安局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执勤民、辅警对小区内聚集人员进行劝阻;在小区门口醒目位置设置“禁止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小区”等提示牌,悬挂疫情宣传标语条幅,并利用音响广播宣传小区疫情防控知识。密切联系群众,动员群众,坚决紧盯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获取线索,做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苏尼特左旗公安局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对包联小区内所有住户进行清查摸排登记,切实阻断病毒传播。

苏尼特左旗公安局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坚决守好群众安全“门”,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公安力量。(沙日娜)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