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期简介

2018-05-20 17:44:00来源:央广网

  这里有被称为“悲剧”交响曲的《舒伯特C小调第四交响曲》;有常被比喻为庄严弥撒曲的《舒伯特降B大调第二交响曲》;有小提琴家康珠美演奏的《莫扎特A大调第五小提琴协奏曲》;还有德沃夏克E小调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及歌剧《纽伦堡的名歌手》播出片段。

  5月20日晚19:30,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总监与首席指挥吕嘉做客中国大舞台 ,与您分享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五月音乐节的音乐之声!

编辑: 张潇祎

本期简介

这里有被称为“悲剧”交响曲的《舒伯特C小调第四交响曲》;有常被比喻为庄严弥撒曲的《舒伯特降B大调第二交响曲》;有小提琴家康珠美演奏的《莫扎特A大调第五小提琴协奏曲》;还有德沃夏克E小调第九交响曲《自新大陆》及歌剧《纽伦堡的名歌手》播出片段。5月20日晚19:30,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音乐总监与首席指挥吕嘉做客中国大舞台 ,与您分享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五月音乐节的音乐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