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期简介

2018-07-22 16:29:00来源:央广网

  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主办,北京演艺集团承办的上合组织“9个美妙乐章”钢琴演奏会7月22日19:30奏响中国之声《中国大舞台》。

  此次音乐会集结来自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印度等上合组织8个成员国的钢琴演奏家同台演出,共同奏响上合组织大家庭团结友好的乐章。艺术家们用琴声赞咏着各国人民日渐深厚的情谊,以音乐的形式为人们传递和平、美好与希望,加强成员国文化交流,传递“上海精神”,促进国际合作。

编辑: 张潇祎

本期简介

由上海合作组织秘书处、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主办,北京演艺集团承办的上合组织“9个美妙乐章”钢琴演奏会7月22日19:30奏响中国之声《中国大舞台》。此次音乐会集结来自中国、乌兹别克斯坦、俄罗斯、印度等上合组织8个成员国的钢琴演奏家同台演出,共同奏响上合组织大家庭团结友好的乐章。艺术家们用琴声赞咏着各国人民日渐深厚的情谊,以音乐的形式为人们传递和平、美好与希望,加强成员国文化交流,传递“上海精神”,促进国际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