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庆祝内蒙古成立70周年 70对新人情定北疆爱在草原

2017-07-12 08:33:00来源:内蒙古晨报全媒体

婚礼现场 全媒体记者 弓小立摄影

  内蒙古晨报全媒体平台7月10日消息(记者 王乐 )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共同肩负起婚姻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上孝父母,下教子女……钟爱一生。”70对新人面带微笑,集体宣读着结婚誓词。7月10日,由自治区团委、青联主办,内蒙古晨报媒体支持的自治区团委、青联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重点活动之一的“草原青年婚礼节”在呼和浩特市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举办。来自农村牧区、教育文化、科学技术、商业金融、社会组织等领域和奋斗在自治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一线,扎根在条件艰苦的基层,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的70对新人参与活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桂林出席活动并为新人证婚。

婚礼现场 全媒体记者 弓小立摄影

  “草原青年婚礼节”在大型歌舞表演“盛世花开”中拉开了的序幕。活动中,70对新人认养了“爱心树”,展示了蒙古族婚礼服饰和现代婚礼服饰,蒙古族长者为新人颂赞,金婚夫妇分享了生活感悟,新人互相许下爱情誓言。活动现场,工作在重点项目一线和守护祖国北疆的两对新人讲述了他们把青春奉献给自治区现代化建设的感人故事。70对新人发布了文明婚庆倡议书,倡导全区青年弘扬优良传统、引领时代风尚,营造“婚事新办、仪式从简、生活低碳”的良好风气,树立文明节俭的现代婚庆理念。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新人;草原;内蒙古晨报;北疆;婚礼

庆祝内蒙古成立70周年 70对新人情定北疆爱在草原

70对新人发布了文明婚庆倡议书,倡导全区青年弘扬优良传统、引领时代风尚,营造“婚事新办、仪式从简、生活低碳”的良好风气,树立文明节俭的现代婚庆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