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桥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誓师大会

2017-05-03 15:31:00来源:央广网江西频道

  央广网上饶5月2日消息(柯婷婷)4月28日,尊桥乡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誓师大会,上饶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尊桥乡扶贫工作团团长徐明福出席并讲话。该乡驻村第一书记、全体乡村干部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及县脱贫攻坚相关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旨在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对全乡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整改。会议强调,全乡要务必提高认识,及时、认真开展问题整改,补齐自身工作短板。要切实保持“军令如山”的力度,强化督导问责,要切实坚定“战则必胜”的信念,全力打好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驻镇单位及村两委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狠抓落实,密切联系群众,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查找问题,对症下药;要严明制度、纪律,全面落实精准脱贫的各项举措,坚决打赢精准脱贫决胜战,为实现“脱贫摘帽”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各驻村第一书记立即到各村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会议,针对会上通报的情况,逐户梳理排查。随后,乡干部立即走访各自包干的贫困户,立即查摆问题,并及时整改,同时完善一证两册。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桥乡;统战部长;县委常委;贫困户;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