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贾康: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政策供给与投融资供给不容忽视

2017-12-26 12: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青岛12月26日消息 今天(2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大国·新时代》中国经济报告会第十场在青岛举行,聚焦《供给侧改革新动能》。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在报告会上发表观点,他提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供给方面公共政策是关键,要考虑怎样通过公共政策降低市场主体负担。在投融资的供给方面,要强化商业性金融,要让它健康可持续运营。此外,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小微金融、精准扶贫金融支持等也都要具有鲜明的政策色彩。通过这些方式来完善体制机制,支持创业创新。

编辑: 赵亚芸

贾康: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政策供给与投融资供给不容忽视

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首席经济学家贾康在报告会上发表观点,他提出,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供给方面公共政策是关键,要考虑怎样通过公共政策降低市场主体负担。在投融资的供给方面,要强化商业性金融,要让它健康可持续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