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圳火车站持续迎来节后返深客流高峰

2017-02-03 18:1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2月3日消息(记者李强 通讯员宁军)记者从深圳火车站了解到,2月2日起至3日,深圳站和深圳东站持续迎来节后返深客流高峰,日均到达旅客突破11.8万人次。4日,深圳两大站将持续迎来返深客流高峰。

  据悉,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受返深务工、旅游、探亲客流叠加影响,深圳站和深圳东站返深旅客人数逐日增多,从年初一到年初七7天内,深圳站、深圳东站累计到达长途列车272趟(含到达长途临客41趟),其中深圳站146趟(含到达长途临客20趟)、深圳东站126趟(含到达长途临客21趟),两站累计迎来到达旅客49.9万人次,其中深圳站累计到达40.5万人次,深圳东站累计到达9.4万人次。为加快到站旅客出站速度,深圳站、深圳东站在站台、出站通道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有序出站。据火车站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满足到达广州站和广州东站的旅客中转返深,未来几天铁路方面将会视广深线客流情况适当灵活调整广深和谐号城际列车加开班次。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深圳火车站;节后返深客流高峰;持续迎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