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互联网之光探营:聋哑人翻译手套带来福音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央广网乌镇11月15日消息(记者王文伟 王蕊 摄影记者韩靖)“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再次张开双臂,拥抱远方宾朋。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作为大会论坛、博览会、全球领先成果发布三大功能板块之一,无不吸引着世界的目光。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定位于“国际、创新、未来、体验、融合”五大理念,集中首发和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国际前沿、可互动体验、引领未来的全球互联网创新技术成果,设有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双创”展区和新产品技术发布区、项目合作洽谈区六大功能区,来自国内外的310家互联网企业参加了展览,同期还将举办118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和5场项目合作洽谈活动。

来源:央广网  编辑:徐芳作者:  日期: 2016-11-16 11:46:00
标签:互联网;聋哑人;汽车;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