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2016专题 >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网络评论

央广网

郑必坚:了解今天世界的变化就要看互联网(图)

2016-11-17 11:29:00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郑必坚:了解今天世界的变化就要看互联网(图))

郑必坚17日在乌镇峰会上

  郑必坚17日在乌镇峰会上 摄影:黎萌

  国际在线报道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已开幕。互联网国际高端智库论坛17日上午在乌镇举行。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首先发言。他说,要知道今天的世界发生了什么变化,就要看互联网,要看世界互联网大会,要看乌镇。一个前所未有的网络大潮不可阻挡,在这个形势下中国的崛起不可阻挡。事实证明,中国人能够迅速接受新事物。中国人也知道自身的不足,我们要加快自主创新,加快网络安全治理,向网络强国的目标迈进。

  本论坛邀请亚、欧、非、北美、南美五大洲和中东著名智库,以及重要国际组织的知名学者和代表,深入探讨互联网发展对人类社会的影响,思考智库在网络空间新秩序建立中的作用。

  作者:黎萌

编辑:徐芳

关键词:郑必坚;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乌镇;智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互联网最强大脑齐聚乌镇 看到了怎样的未来

昨日(11月16日),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来自全球的互联网行业大咖及各国政要齐聚一堂。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昨日上午在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上发表演讲时谈到,未来30年,是人类最关键、最需要重视、最需要把握的30年。

2016-11-17 09:44:00

新媒体发展论坛 建设更加可信的互联网

2016-11-16 22:28:00

网络互通促进民心相通

2016-11-16 22: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