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2016专题 > 李克强访吉、哈、俄等四国并出席系列国际会议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李克强在哈最大报纸发表署名文章

2016-11-03 22: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11月3日消息(记者冯悦 邢斯嘉)在访问哈萨克斯坦当天,李克强在哈最大报纸《哈萨克斯坦真理报》发表署名文章表示,产能合作是中哈合作中的一大亮点和重要增长点,中方愿与哈方一道,本着开放、协商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用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惠及两国人民,共同推动中哈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李克强;署名文章;哈萨克斯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离开比什凯克前往哈萨克斯坦

当地时间3日下午,李克强总理在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政府首脑(总理)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并访问吉尔吉斯斯坦后,乘专机离开吉首都比什凯克前往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等吉方政府要员到机场送行。

2016-11-03 22:04:00

李克强会见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3号下午在比什凯克国宾馆会议中心会见了塔吉克斯坦总理拉苏尔佐达。

2016-11-03 21:41:00

李克强就上海合作组织未来发展提出六大倡议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3日在比什凯克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会第十五次会议期间,就上合组织应对当前国际形势变化,携手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地区长治久安提出六大倡议。

2016-11-03 18: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