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浙商有话说——G20杭州峰会特别报道 > 浙商智慧 > 栏目五

央广网

徐冠巨:多元化的关键在于做每件事都有核心竞争能力

2016-08-26 08:3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26日消息 G20召开前夕,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接受经济之声专访,讲述传化集团涉足物流行业的初衷,展望未来三十年传化集团多元化发展。徐冠巨表示,搭建物流平台已经找到盈利点,并不是盲目烧钱。

  说到企业的多元化发展,徐冠巨表示,好的企业,走多元化道路的有很多。传化做物流,包括形成多元化格局,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以物流为例,会天然需要金融服务,需要互联网服务、需要供应链服务,以及相关很多很多的服务。做一件事情不等于专业化,专业化的关键是有核心竞争能力。所谓多元化,不是说什么都做就是多元化。重要的是,做每一件事情,都有核心竞争能力。

编辑:李岸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