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协主席叶冬松致欢迎辞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走向主持台 时凯 摄

  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致欢迎词 时凯 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魏林甫 王一行)2014年4月2日,在庄严的乐声中,甲午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开幕,河南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致欢迎辞。

  叶冬松向参加仪式的全国政协马飚副主席、十届全国人大许嘉璐副委员长、中国国民党中评委主席团徐立德主席、丁懋时主席以及社会各界、两岸三地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叶冬松指出五千年前,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带领先民们一统天下,奠定了华夏民族之根,肇造了中华文明之魂。黄帝文化积淀了中华民族最深层次的追求,代表了中华民族独具特色的标识,已经成为保持民族特性、维系民族情感的精神纽带,成为促进国家统一、增进人民团结的文化基础和中华民族生生不息、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在黄帝文化的精神滋养下,中原儿女秉承祖志,奋力前行,创造了无数辉煌,续写了壮美华章。

  致辞中,叶冬松还对河南的发展建设进行了介绍,并祈愿民族团结和谐、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李晓玉作者:  日期: 2015-04-15 15:09:00
标签:叶冬松;政协主席;拜祖大典;河南分;黄帝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