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网络媒体“走转改”采访活动 > 长征路上奔小康

央广网

甘肃一母亲杀四子女 国务院扶贫办工作组前往调查

2016-09-11 00:16:00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原标题:国务院扶贫办工作组前往调查)

  中青在线讯 记者今日从甘肃省康乐县获悉,9月9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调查组到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开展调查。今天,调查组继续在康乐开展工作。近期,阿姑山村连续发生致人死亡恶性事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8月26日,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老爷湾社村民杨改兰残杀4个孩子,后自杀身亡。9月4日,杨改兰丈夫李克英尸体被发现,经公安机关侦查系服毒死亡。短短8天时间内,杨改兰一家6口离奇死亡。

  据了解,除国务院扶贫办工作组,甘肃省扶贫办、民政厅等单位一同开展调查。调查组在阿姑山村进行了入户调查,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举行了村民座谈会。据悉,今天晚上,调查组一行开会研究相关情况,目前还没有相关调查结果。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扶贫办;阿姑;康乐县;国务院;古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务院扶贫办:纠正扶贫中形式主义倾向

(记者顾仲阳)国务院扶贫办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及时纠正扶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等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综合考虑贫困人口规模、贫困程度、发展基础、工作和投入力度等因素,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科学调整“十三五”脱贫滚动规划和年度计划。

2016-10-28 16:03:00

记那曲地区扶贫办:真情实意为民生

记那曲地区扶贫办:真情实意为民生,那曲地区扶贫办党组高度重视民族团结工作,把民族团结工作作为增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根本保障,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一方面“扶智”,加大农牧民技能培训,创新培训方式,逐步改变贫困群众“等、靠、要”思想,引导扶持贫困人口勤劳致富、提高自我发展能力。

2016-10-09 17:01:00

扶贫办:取消城乡户籍差异对脱贫攻坚非常重要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今日表示,一些地方改革户籍制度,取消城乡户籍差异,对于脱贫攻坚非常重要。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介绍“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2016-09-21 14: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