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亚洲广播大会 > 全新闻

央广网

人保财险降彩石:将与央广共同协助中国防灾救灾减灾工作

2015-11-15 18:10:00 来源:央广网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降彩石发表演讲。 

  央广网北京11月15日消息 今天(15日),“破茧”2016年CNR战略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自1940年开播以来所举办的首次媒体资源大型推介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降彩石在演讲中表示,中国人民保险将和中央台一道,深度依托中国国家应急广播的强大的功能,为使防灾更加普及,减灾更加有效,救灾更加及时做工作。

  自诞生之日起,广播就具有新媒体及时和移动的特质,接收便捷、覆盖广泛。正是因为广播的移动特质,在自然灾害发生时,广播往往能够在第一时间为受灾群众传递重要的信息,并有效协助救灾工作。

  作为中国国家应急广播的主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目前共有17套广播频率,每天超过350个小时的播出时长,覆盖听众7亿人次。此外,中央台还通过粤语、闽南话、客家话,以及蒙、藏、维吾尔、哈萨克、朝鲜等少数民族语言广播,覆盖了更广泛的地区和人群,这些都为中国国家应急广播建设提供了巨大的资源优势。

  当灾难来临的时刻,广播能够发挥巨大的力量,“空投一个半导体,给绝望的人以温暖,给受困的人以帮助,给救援的力量以指引。”

  降彩石解释,中国人保财险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有个共同的基因就是人民,共同的责任就是为人民服务。在今后,中国人民保险将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一道,深度依托中国国家应急广播的强大的功能,为“防灾更加普及,减灾更加有效,救灾更加及时”做出努力。

  降彩石表示,中国人保财将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开放所有的营业机构网点,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应急广播提供支持与服务,为前方信息的采集提供支持。同时,人保财险也将搭载国家应急广播强大的功能,在突发重大灾害以及相关的应急处理过程中不断提升保障能力和水平。

编辑:朱琪

关键词:CNR;战略资源推介会;中国人保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揭女星婚前最后1位神秘情人

娱乐圈的情感纠葛往往吸引着不少网友关注,对于嫁作他人妇的女星来说,她们婚前的情人往往成了大家议论的焦点。不知道邱淑贞是不是在用另一种方式报复这个秘密情人呢?

2016-02-25 12:34: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战略资源推介会”今天召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战略资源推介会今天召开,2016年中央台将建设“中华声音库”,并将上线全民参与式的新闻客户端——“央广新闻”,同时与上海市政府、中国移动联手打造中国最大的4G手机音频集成播控平台;此外,还将为合作伙伴推出全生态营销产品线等。

2015-11-15 19:05:00

中央电台首办战略资源推介会 中央媒体、声音媒体、新型媒体“破茧”待发

11月25日下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6年战略资源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对新一年的节目、渠道和广告资源进行集中发布和推介。这是央广首次举办此类活动,吸引了来自企业、广告、传媒、学术等各界五百多人参会。央广网、央广手机电视对推介会进行了全程音视频及图文直播。

2015-11-15 17: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