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6亚洲广播大会 > 2016亚洲广播大会开幕式 > 精彩解读

央广网

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孟塔基:相信广播的未来是美好的

2016-04-25 14:56: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 由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以下简称亚广联)主办,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2016亚洲广播大会今天(25日)在京开幕。亚广联秘书长贾瓦德·孟塔基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贾瓦德·孟塔基表示,亚洲广播大会是亚洲广播界唯一的重要盛会,广播界高管共聚一堂,在大会期间探讨广播面临的挑战。

  贾瓦德·孟塔基指出,广播正面临一个变化的环境:“广播是具有互动性的媒介,但是广播行业在整个媒体行业中,已经落后于整个时代的潮流,广播服务以及广播行业的发展,必须寻找到一个新的方式,让广播的内容更加丰富,并且让广播听众更加深入参与到互动中。”

  不过,贾瓦德·孟塔基对广播行业的发展抱有信心。“我们期待着本次会议可以帮助推动广播行业的发展。无论我们的现状如何,我们相信未来是美好的、充满光明的。毫无疑问,2016年亚洲广播大会将会重点讨论怎样打造创新性节目和内容来满足听众的需求。”贾瓦德·孟塔基说。

编辑:邹佳琪

关键词:广播;亚洲广播大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五届全国广播学术研讨会公告

2015-10-26 10:26:00

乘客出租车上丢了包 的哥“广播”寻人归还1.5万元(图)

有读者报料22日14时许,捷诚出租车公司的司机徐国胜,在车内拾到一个手包。据徐师傅说,丢包男子从油田总医院附近上车,到让胡路区北方汽配城。后来,徐师傅想起男子乘车时,曾说在中八路开饭店。

2015-09-28 11:00:51

友尽头|歪果仁抱怨日本预警广播“没外语”

日本茨城县一座城市一周前发生洪灾,居住在当地的巴西人戴维因听不懂日语预警广播,险些丧命。自己的日语程度只能应付日常会话,但广播里的话他一点也听不懂。”他呼吁,在外国人居住比例较高的城市,当地政府应分别使用日语和外语发布灾难预警。

2015-09-20 07:11:4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