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专题 > 学习尤良英 争做民族团结模范 > 焦点图

天山南北刮起学习尤良英先进事迹风潮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新疆新闻在线网9月10日消息(记者 刘凯 袁艳 李燕 陈默):这两天“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尤良英的先进事迹传遍了大江南北,在各族人民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尤良英的先进事迹在吐鲁番市高昌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被传为佳话。吐鲁番市高昌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高级园艺师卫莉表示要向先进学习,立足本职工作将专业技术推广给更多的农民。

  哈萨克小伙阿尔胜是新源县新源镇的综治干事,在收看了尤良英的先进事迹报道后感触颇深,他表示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让民族团结之花开的更加鲜艳:“尤良英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只有把各族群众放到心里,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才能与他们根连着根,心连着心。”

  在阿克苏市铁热克买里社区经营着一家木材加工厂刘阁,多年来一直帮助着身边有困难的人。通过学习尤良英的先进事迹,刘阁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我希望不管民族汉族,各民族我们互相帮助,不管钱多少,献爱心非常重要。”

来源:新疆新闻在线网  编辑:龙明洁作者:  日期: 2015-09-16 11:44:00
标签:尤良英;先进事迹;农业技术推广;高昌区;吐鲁番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