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卫星:普洱茶可提神亦有助于睡眠 具有多种保健功效

2017-06-07 21:2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7日消息 普洱,茶马古道的起点,北回归线上最大的一片绿洲。在这片土地上,东方的普洱茶与西方的咖啡豆完美融合,成就绿色双翼。6月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政务直通主题系列直播《一带一路进行时·走进普洱》,对话普洱市委书记卫星,探讨普洱一带一路发展新命题。

  都说喝茶可以提神,喝普洱茶是否有助于睡眠?

  卫星介绍,其实提神和有助于睡眠,普洱茶都能够做到。除此之外,普洱茶还有很多保健功效。具体来说,生茶可以提神,具有生津止渴、抗肿瘤、抗衰老、延年益寿等功效,抽烟、喝酒的朋友们常喝生茶,有助于溶解焦油、排毒利尿,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熟茶有助于睡眠,具有养胃和降糖降脂、减肥美容等功效,女性朋友们常喝熟茶,就用不着花钱买化妆品、做美容了,大家不妨试一试,肯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一定要坚持,养成喝普洱茶的习惯,像谈恋爱一样,做到专一、忠诚。

编辑: 高杨
关键词: 卫星;普洱茶;保健功效

卫星:普洱茶可提神亦有助于睡眠 具有多种保健功效

其实提神和有助于睡眠,普洱茶都能够做到。除此之外,普洱茶还有很多保健功效。具体来说,生茶可以提神,具有生津止渴、抗肿瘤、抗衰老、延年益寿等功效,抽烟、喝酒的朋友们常喝生茶,有助于溶解焦油、排毒利尿,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熟茶有助于睡眠,具有养胃和降糖降脂、减肥美容等功效,女性朋友们常喝熟茶,就用不着花钱买化妆品、做美容了,大家不妨试一试,肯定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有一点很重要:就是一定要坚持,养成喝普洱茶的习惯,像谈恋爱一样,做到专一、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