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一带一路进行时 > 一带一路进行时 > 专访福建泉州市政府市长郑新聪_政务直通_一带一路进行时 > 直播快讯

央广网

郑新聪勉励创业者:爱拼才会赢 输也要输得起

2015-04-23 22:22: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泉州4月23日消息 今天(23日)21时,福建泉州市政府市长郑新聪做客《政务直通》主题系列直播《一带一路进行时》。

  郑新聪在访谈中介绍了泉州的创业环境。他说,外界都说我们泉州人是睡不着的泉州人,做梦都想做老板的泉州人。创业空间在泉州是很好的,符合万众创业的环境,但是我用闽南话两句话来鼓励与我们创业者共勉,用闽南话来说,第一个就是爱拼才会赢。当然是要比拼,创业创新爱拼才会赢;第二句话有输有赢,这也是闽南话,输要输的起,不怕失败,输我们总结输的经验,我们东山再起。输赢笑笑。这两个作为大家创业者的一个共勉,另外我们政府在万众创业这一块,我们也会提供力所能及的各个方面的支持,泉州本身就是万众创业,泉州的发展就是从民营经济起来的,这些都是万众创新的典型,所以这些都会提供一些平台支持。

编辑:刘梦

关键词:泉州;创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走访福建泉州:海上丝绸之路东方起点换新颜

福建是世所公认的古代海上丝绸之路重要的东方起点,从唐宋到明清直至近代,福建都是海上丝绸之路最重要的参与者与见证者。宋元时期,泉州港被誉为“东方第一大港”;明代前期,郑和从福州远航七下西洋。这种独具特色的历史传承和开放包容的人文性格,是福建融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一个突出优势。

2015-09-13 10:11:00

泉州鸿星尔克工厂仓库发生火灾 现场无人员被困

昨晚7点50分左右,位于泉州市江南高新科技园区内的鸿星尔克厂区发生火灾。今早7点前从现场处置部门了解到,今天凌晨1点左右,着火厂区的明火就已经被扑灭,目前消防人员正在进入火场内部进行清理检查,以防复燃。

2015-06-15 07:13:00

5月21日起泉金客运航线客船将调整

记者今天从泉州南安海事处获悉,自2015年5月21日起,泉金客运航线将由“八方”轮取代即将“退役”的“蓬江”轮执航,每天保持八个航班,航班时间不变。

2015-05-14 17: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