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央广图说:一张图说解天下 几个数读懂财经

央广网

【图说】2015“买买买”地图

2016-01-27 08:5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送妹子礼物,怎样才能合心意”?最佳答案:“替她剁手”!“双十一”、“黑五”、“圣诞节”,国人一年“购物血拼”超级忙。

  

  

  

编辑:赵亚芸

关键词:购物;血拼;电商;海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疯狂购物太坑人 有多少“透支”可以重来?

要说疯狂购物。我今天看到听友留言,这老兄参与一场疯狂购物之后,后悔了。他说,“坑死人了,我为什么要买这么多可有可无的东西浪费钱?”

2016-11-10 10:56:00

游客拒购物被赶出淋雨 旅行社:游客有责任配合完成购物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自己在云南旅游被导游强制要求购买玉石,自己没买就被赶出去淋大雨。视频中,大巴车前排一位导游模样的年轻男子说:“中国没有纯玩团,你不要说我想买就买,不想买就不买,不管你多牛,这是在云南。”

2016-09-21 16:51:00

夫妻蜜月游拒购物被赶出商店淋雨 涉事者系优秀导游

近日,有网友发布一段视频,称自己在云南旅游被导游强制要求购买玉石,自己没买就被赶出去淋大雨。”  针对游客反映的因为不购物被导游和商店老板赶出商店淋雨一个小时的情况,该负责人称,没有接到小张关于这件事的投诉。

2016-09-21 09:4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