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行走秀美浙江记录诗画之美 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圆满落幕

2015-09-14 10:40:00 来源:浙江在线

  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闭幕式现场

  浙江在线9月12日讯(记者王婕妤 摄影 梅柏林 吴海平)9月12日,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环保厅、浙报传媒共同指导,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报传媒旅游全媒体中心主办的“看晚报游浙江”主题推广活动之“绿水青山·诗画浙江”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在天台山温泉度假山庄圆满落幕。

  “在当今令人眼花缭乱的旅游丛林中,我们天台山是独树一帜的。这里是佛教圣地、无商业化,可以看到儿时的星空,唤起童年的回忆,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景区初具模型。”在“山水神秀·隐天台”旅游推介会上,天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胜杰致欢迎词,并为在场的网络媒体人介绍了一个别样的“神秀天台”。

  开启微电影仪式

  微电影《天台·禅》:神秀天台的山水风情

  佛宗道源、六养之地,天台唯美的山水风情,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游客前来观光。而一部微电影《天台·禅》,通过细腻的镜头语言、生动的故事情节,引出了一场发生在天台的心灵之旅,从神秀山水、禅意佛道等方方面面将“隐·天台”的旅游产品推向了大众视野。随着天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胜杰,浙江省总工会经济部部长、省劳模协会秘书长 王志新,天台县委常委、县旅发委主任余昌杰,天台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齐显移共同按下水晶球,《天台·禅》的画面缓缓上演,天台独特的山水风情和养生文化,引发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感官体验。

  正如微电影中所呈现的,近年来,天台县围绕打造“绿富美”的“名山福地”总目标,把旅游业作为引领产业转型的首位产业。如国清寺和石梁飞瀑等景区增加景区联票,免费巴士等更多福利相继推出,智慧旅游建设如火如荼。

  而作为本次媒体行的最后一站,天台县的优势不光在于山水神秀的自然资源,还在于隐、佛、道等多种传统文化,深厚的底蕴,使得天台县与“诗画浙江”这一主题相得益彰。

  好山好水,也养育出了美好的天台人,在微电影主创人员的介绍下感受了天台养生文化后,浙江省总工会经济部部长、省劳模协会秘书长王志新,全国劳动模范、浙江省最具影响力劳模、省劳模协会副会长孔胜东授予天台“浙江省劳模疗休养基地”称号,天台县政协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齐显移上台接牌。

编辑:竹立志

关键词:网络媒体;诗画;浙江旅游;绿行;天台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绿水青山"浙"十年:2015全国网络媒体行正式启动

绿水青山"浙"十年:看晚报游浙江2015全国网络媒体行正式启动,9月7日上午,“看晚报游浙江”主题推广活动之“绿水青山·诗画浙江”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在杭州西子湖畔的西湖博览会博物馆拉开序幕。随后,与会嘉宾共同揭开“绿水青山·诗画浙江”2015全国网络媒体绿行浙江的帷幕,正式启动本次媒体行。

2015-09-08 08:39:00

“神奇塞上 开放宁夏”2015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在银川启动

一场秋雨送走了连日来的炎热,也迎来了全国各地的网媒精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徐贺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2015-08-10 23:02:00

第六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将于7月28日在柳州举行

届广西网络媒体峰会将于7月28-29日在柳州市举行,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互联网+与媒体融合”,主要任务是围绕中央要求和部署,结合我区网络媒体深化改革的情况,探索在“互联网+”时代媒体如何融合发展,提升其公信力、影响力和经营水平。

2015-07-24 22:30: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