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2015年平安中国·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天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2015-09-20 19:48: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刘晓霞报道:9月14日上午,天津市公安局召开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天津市市长助理、公安局局长赵飞出席会议,专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天津市各级公安机关要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天津的治安现状,找出存在的问题,认真解决问题;二是明确落实职责任务、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三是把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与平安天津和安全天津建设相结合、与公安改革相结合、与公安四项建设相结合;四是主动作为,抓住机遇,发动利用全社会的力量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公安机关各部门要职责明确,相辅相成,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天津建设;公安机关;公安局局长;职责任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陕西:深入推进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祝列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陕西省在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要严格落实责任,紧紧依靠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综治部门的指导协调,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形成强大合力,着力打造陕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升级版”。

2016-07-14 17:30:49

8大创新之举构建全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

这次会议也没有回避这个问题——建立健全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和疏导机制、危机干预机制,防范、降低公共安全风险。

2015-09-28 00:00:00

哈尔滨公安局着眼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整体巡逻防控工作成效显著:街面刑事发案、街面两抢发案连续6年大幅度下降,连续3年在全国副省级省会城市中万人发案率保持最低。哈尔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全面启动视频指挥调度功能,通过警用信息基础平台,对街面巡逻民警实现了实时定位,点对点指挥调度,达到警力布置可视化、警务活动可视化。

2015-09-20 10:11:1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