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随访美国全纪录 习主席访美随行企业家代表访谈 > 访美全纪录

央广网

习大大访美全纪录

2015-09-29 11:35:00 来源:海外网

  1.jpg

  【学习小组按】

  当地时间28日傍晚,习近平在圆满结束对美国的国事访问并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后,启程回国。

  过去的一周,我们收获太多精彩。

  西雅图晚宴上的演讲、习奥布莱尔国宾馆月夜会晤、中美达成49项共识、习大大联合国总部首行圆满成功·····

  学习小组(微信号:xuexixiaozu)想用一张图,完整呈现习大大在美的全部活动。话不多说,一起看吧。(如有疏漏,请组员指出)

  2.jpg

  3.jpg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学习小组;习大大;访美;xuexixiaozu;月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近平谈党纪:没有免罪的"丹书铁券"

——《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九次会议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党纪处分条例修订稿时的讲话》(2015年10月8日)——《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第一百一十九次会议关于审议中国共产党廉政准则、党纪处分条例修订稿时的讲话》(2015年10月8日)

2016-01-03 10:05:00

【学习小组】习近平谈城市工作的10个最新观点

——11月9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11月9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2015-12-21 12:29:00

【学习小组】习近平七谈互联网(处级必读)

”  ——2014年2月27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4年2月27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5-12-09 10:20: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