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随访美国全纪录 习主席访美随行企业家代表访谈 > 花絮

央广网

历军:美国同行与中国企业家存在一些差异

2015-10-08 19:5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公司》报道,中科曙光是国内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领军企业,亚洲第一大高性能计算机厂商,2009-2014年连续6年蝉联中国高性能计算机TOP100排行榜市场份额第一。

  作为中国企业代表,中科曙光参加了9月23日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中美互联网论坛。当天下午,习近平主席与中美企业家见面,并留下了那张广为流传的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的照片。

  在这次中美两国互联网企业的交流中,中科曙光总裁历军发现美国同行与中国企业家存在着一些差异。

  历军:大家聊起来的问题,根本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而是大家的不同的风格而已,美国的企业家可能更多聊互联网以外的东西。他们坐在一起,并不愿意过多说起你的战略、我的策略等等,大家在一起也许聊的是天气,这个可能和我们很多时候中国的企业家坐在一起稍微有一些不同。中国的企业家经常说咱们要不要投点资,你投我点,我投你点,或者咱们联合去投一个什么。

编辑:李岸

关键词:历军;美国同行;中国企业家;差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历军:和平、安全的使用网络 可能是未来最重要的问题

作为中国企业代表,中科曙光参加了9月23日在美国西雅图举办的中美互联网论坛。当天下午,习近平主席与中美企业家见面,并留下了那张广为流传的市值超过3万亿美元的照片。

2015-10-08 19:25:00

历军:中美互联网企业还差40倍

2015-10-08 08:59:00

【可圈可点】陈可:会所靠什么挣钱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会所,有些餐饮会所甚至用餐是主营项目,其方式主要包含:茶主题会所、特调饮品会所、红酒会所等等的细分领域,其主营围绕着入口的液体饮品,配以各种体量的包装,其收费标准也有所不同 

2013-08-28 07:40:5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