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专题 > 李克强出席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 最新消息

央广网

史无前例:这么多总理同乘一列高铁

2015-11-25 22:45:00 来源:央广网

  
 

  史无前例:这么多总理同乘一列高铁。(央广网记者 马喆)

  11月25日11时整,李克强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共同登上从苏州开往上海的高铁列车。总理落座后,他的右手边是塞尔维亚总理武契奇,左手边是拉脱维亚总理斯特劳尤马。

    新闻回顾:

  此前一天,他以“高速列车”妙喻16+1合作,并向前来苏州参加第四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的客人们发出邀请:共同乘坐“既舒适又安全”的中国高铁。

  飞驰的动车组因此迎来了最密集的“高端乘客”。

  作为国民眼中的“高铁代言人”,李克强走到哪里,“超级推销”的旋风就刮到哪里。此次16+1来到中国主场,当然更要让合作伙伴们好好感受一把已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中国高铁。

  ……

  11时22分,高铁列车抵达上海虹桥站。在站台上,李克强与中东欧16国领导人合影并一一握手道别。

  91公里的高铁线路,见证了总理这场别开生面的“高铁外交”。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总理;高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卸妆后看清谁才是真女神!林心如唐嫣刘亦菲林志玲范冰冰AngelaBaby(图)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2016-11-16 20:42:00

小四月长发大眼已长成“缩版赵薇” 史上最全小四月成长照大盘点

自从赵薇和香港富商黄有龙结婚后,俩人及女儿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但仍应反思:本应给群众方便的事情,为何非得总理说了才能解决呢?

2016-11-15 11:13:00

致青春!陆毅晒长发旧照英俊似混血 罕见明星老照片盘点

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无线五虎(左起刘德华,被按倒的苗侨伟,左三梁朝伟,左四汤镇业,后面黄日华。近来,还有许多事情记挂在总理心间,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决。

2016-11-11 13:2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